缓歌谩舞

OK最近心态又好了,是……继续码双狼呢,还是码A严呢,还是photorose呢……

德克萨斯0601生贺文

    宿醉醒来的德克萨斯只觉得一阵恶心,不得不闭上眼睛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昨天博士以审查海上飘来的那个奇怪的大箱子为由,一整天都待在那个箱子里没有回到罗德岛。失去了压力来源的罗德岛全体干员都玩嗨了,包括凯尔希和阿米娅在内。

    医疗部的干员们带着罗德岛收留的感染者们在舰板上跳保健操,闪灵和夜莺还在不知不觉间跳起了交际舞;黑键和傀影在训练室勾搭着其他干员演起了话剧,虽然不知道演的是什么,但是隐约能听见那句字正腔圆的“十万个嫂夫人怎么就挨了个X”;由崖心和夏栎主持的“罗德岛舰桥攀爬大赛”隆重举行,这回用上了安全索,没有被中途叫停,能天使还因为得了第二名而幸灾乐祸,跟着杜林人们在罗德岛最底层的酒吧里喝得烂醉(虽然只是单方面被灌酒),为了把搭档从杜林人们的魔爪中拯救出来,德克萨斯英勇地闯入酒吧,结果也被灌了个烂醉,不得不说,经常和杜林人们一起喝酒的博士这是酒量多好?

    德克萨斯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被人抬回宿舍的,也不知道是谁把自己抬回来的,只感觉到宿醉过后的头晕恶心。

    她打算问一问罗德岛的中奸商可露希尔有没有醒酒药的货,于是抬手摸索自己的终端。

    有什么东西……毛茸茸的,软软的,手感很好像是之前摸过的艾雅法拉养的小绵羊,但是小绵羊怎么可能会老老实实地待在大灰狼(字面意义)身边……

    德克萨斯觉得不对劲,猛地睁开眼,却看到床边上背对着自己蜷着的白狼球球。

    *叙拉古粗口*拉普兰德怎么会在这里!

    好啊,省了醒酒药的钱,已经被吓得清醒了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正沉浸在睡梦中的拉普兰德突然和冰冷的地板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,不爽的情绪瞬间涌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德克萨斯冰冷的声音之中略微的慌张引起了拉普兰德的兴趣。

    “呵呵,日安,这么打招呼可真的很‘企鹅物流’呢,昨天晚上可是我把你背回来的,你还吐了我一身呢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…下回就别多管闲事了。”德克萨斯自己都能感受到,自己的声音显出的感情太多了,狼狈、慌张。

    “哈哈,只有一句‘谢谢’吗?我以为你会请我吃顿饭。”拉普兰德调笑道,她明显看出了德克萨斯现在的不自在。

    拉普兰德伸手开门,却发现根本转不动门把手。

    “门坏了?”德克萨斯抄起拉普兰德的刀,往门上狠狠砍了一下,但是连个痕迹都没有留下。

    “啊,我想起来了,”拉普兰德突然一拍手,“凯尔希昨天说,要全方面维新舰船,所以会锁住每间宿舍的门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突然感到背后发凉:不吃饭算不了什么,但是维护的这些时间里,难不成……

    “哈哈哈,怎么了德克萨斯,你在为我们的二人时间而感到高兴吗?”

    “我只怕你传染我。”德克萨斯撇过头去翻了个白眼,把拉普兰德的刀扔到了地上,自己则回到了房里。

    外面的安静让德克萨斯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……

    德克萨斯硬着头皮走了出来,看到拉普兰德拿着两把刀愣愣地站在那里,耳朵和尾巴都垂着,看到她出来了,毛茸茸的大尾巴才小幅度地摇晃起来,就像看到了合适的猎物。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刀放下。”德克萨斯皱着眉,一只手已经向旁边的装饰性花瓶摸去。

    拉普兰德咧着嘴笑着,一个箭步冲上去向德克萨斯的脖颈挥刀,后者也报以花瓶,躲过了刀锋,花瓶也摔碎在墙上,里面装着的糖果洒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拉普兰德没有再回击的意思,而是憋着笑转过身去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因为靠着的门突然被打开而失去支撑物的红豆一下子摔到了地上,怀里还抱着吉他,看到满脸疑惑的德克萨斯,才尴尬地拨动起琴弦:“呃……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“不准在地上躺着,”博士一只手就把红豆给拎了起来,扛到肩上,“我们来祝伟大的孤星共……呸呸呸,爱岗敬业好先锋,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“啊哈,让我们嗨起来,大家跟我一起嗨!去**的什么暴雨什么天灾,本海盗祝你生日快乐,德克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等等,星锑你走错片场了。”博士把那个戴着墨镜的rap少女推了出去,然后把满脸抗拒的海沫拉了过来:“海沫唱歌很好听的,来一首。”

    拉普兰德看着海沫,突然又露出笑容……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海沫当场进入了假死状态。(海嗣们共有的恐惧)

    “呃呃……不给力啊……你们有谁会唱歌啊?”博士回过头看着干员们,只有斯卡蒂举起了手。

    博士只觉得就不应该把空扔过去参加那场巡回演唱会。

    “我能感受到你的好意不过……”德克萨斯突然开口,“不值得为我这样的人庆祝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说什么呢德克萨斯,这么自卑可不是野性的狼,”拉普兰德张开双臂,向着众人,“表达祝福的方式怎么可能只限于歌唱,拿出你们诚意的祝福来吧,我的朋友们。”



    拿出你们诚意的祝福吧,德厨们,评论区是干什么使的?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