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歌谩舞

OK最近心态又好了,是……继续码双狼呢,还是码A严呢,还是photorose呢……

(1)这片土地属于文明

最近文书菩萨(我朋友的外号)又向我透露关于伊格丽斯身世的信息,小伊是她的大女儿,也是我的老婆, 作为她最好的朋友,她女儿的身世我怎能不顾?!

战争文学我不是第一次写,不过……头一次写这种,需要自己发挥想象力的形式,毕竟艮菟这个星球,这个世界观的历史也不是很明确……世界观以后补……在取得菩萨的同意之后,也许有可能把她的一些文给改编过来,这样对于她的那些人物和梗也就会比较了解吧……

菩萨好叛逆的一个孩子……比较喜欢自娱自乐,她的世界观和人物,都是要结合许多剧情的呢……

本次文要写下艮菟的第一个天使也是第一个恶魔 ,塞丽娜·诺克和鬼国的一个领导候选人伊格丽斯·洛德(没错就是那个磕双狼的伊格丽斯)

名字暂时取“诺克的文明”好了(很自觉地不敢加上书名号)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(1)这片土地属于文明

    这场战争已经持续了三年。诺克和鬼国,一个有着热抢大炮的大国对战一个只有刀和铁片盾的大国,这么长的时间属实不应该。

    塞丽娜从战争开始的时候就在试图说服自己的父亲停止战争,但是这个令人敬畏的国王并没有把她的请求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“我的女儿,”他说,“我们迫切需要发展工业的地方,我们需要那一片平坦的土地。”

    鬼国的土地,僵硬、冰冷,不适合生长植物,但水资源占艮菟(他们的星球的名字)的四分之一。工业发展需要水。

    “他们是没有开化的野蛮民族,我们进攻它们完全不需要理由。”国王轻蔑地从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。

    “但是他们依然存活到了现在,父亲,就这一点,我们应该尊重他们。”塞丽娜低着头,耐心地与父亲辩解。

    “尊重它们?!”国王好像听到了有人在炼钢的时候把铁块炼成了塑料地大叫:“要不是因为伊格丽斯、伊格丽斯!那个狡猾的女人、可怕的畜生!——它们的怪物,那个混账!是她!让我们花费那么多心血去取得那本应该唾手可得的土地!对,那片土地本来就该属于我们!属于文明!”

    塞丽娜被父亲突然的歇斯底里吓到了,然后看着他一边嘴里念念有词,一边上蹿下跳的模样,咬住嘴唇努力使自己不要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塞丽娜不得不佩服鬼国的首领,那个叫做伊格丽斯的女人,她可真是精明的首领,一定有着很多年的阅历,才能和热兵器碰硬的。

    “父亲,”她憋着笑的声音有一些颤抖,“您为什么不等着伊格丽斯死后再去攻打?”

    国王听出了塞丽娜声音中的颤动,立刻安静了下来:“嗯……亲爱的,我吓到你了吗?……等她死吗?这是不可能的,鬼国人民从来都以长寿著称,等那个怪物滚去地狱,你的孩子也该躺进棺材哩。”

    塞丽娜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那不是更好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4)